新闻公告

提供实时新闻动态,活动公告等通知,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动态。
新闻公告关注获取即时动态

关于CC防护

2022-02-12 14:44 来源:PANDA CLOUD 阅读量:1372

我司可直接开启CC防护墙 如有需要联系客服

 

CC(ChallengeCollapsar,挑战黑洞)攻击是DDoS攻击的一种类型,使用代理服务器向受害服务器发送大量貌似合法的请求。CC根据其工具命名,攻击者使用代理机制,利用众多广泛可用的免费代理服务器发动DDoS攻击。许多免费代理服务器支持匿名模式,这使追踪变得非常困难。

C攻击的原理是攻击者通过控制某些主机不停地发大量数据包给对方服务器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一直到宕机崩溃。CC主要是用来攻击页面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当一个网页访问的人数特别多的时候,打开网页就慢了,CC就是模拟多个用户(多少线程就是多少用户)不停地进行访问那些需要大量数据操作(就是需要大量CPU时间)的页面,造成服务器资源的浪费,CPU长时间处于100%,永远都有处理不完的连接直至就网络拥塞,导致正常的访问被中止。

那么如何发动一场CC攻击呢?成本有多低呢?

如何发动CC攻击:

最简单的手段如莫过于CC攻击器,只需要设置目标站点URL和线程数,即可快速进行发动一场CC攻击。

攻击的成本

攻击的方式有2种,有肉鸡CC攻击和代理CC攻击,前者的成本更高,但是更容易模拟真实用户,伪造合法数据请求,但是攻击者需要控制大量的肉鸡来发动攻击,后者只需要单台或多台服务器,加上扫描出来的IP,通过工具代理,模拟不同IP疯狂请求目标站点,造成目标站点访问终端。

肉鸡CC攻击成本:不太好说,要根据肉鸡数量规模来定,但是比代理CC攻击更难防御。

打手攻击成本:在一些第三方论坛上,第三方专业打手甚至通过了200 元/小时攻击,每小时保底打出1G的流量。

根据上面的 整体情况来看,发动一场CC攻击的技术手段不仅非常容易,而且攻击成本最低只需要几百块钱,就能达到让目标站点进行瘫痪的效果,所以在这类攻击的本质:便是双方攻防资源的对抗,一方要不断囤积大量资源具备超大流量输出,一方要不断建设能够抗住超大流量的带宽,就像一场战争一样,要实时对对方进行侦查和防御。